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安雷/一點小短打

安雷,現啪同居雙箭頭向,一點不齊全的小段子
寫了沒想的齊全,但懶癌犯了就算了吧
繁中,Ooc存在注意
可以下收

聖誕夜,他倆的家,安迷修在陽台,天知道他是燒了腦子還是真的傻了才會冒著冷風待在那麼冷的地方。雷獅看著他的背影不能理解,但此時手裡的動作似乎偷偷洩漏或許自己才是真的傻了的那方,不管是昨天又或明天的自己都絕對不能理解現在的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
雷獅從冰箱裡撈了瓶啤酒,另一隻空下來的手卻拿著方熱好的牛奶,走到陽台、安迷修的旁邊,將熱牛奶塞給對方,然什麼都不說的一頭灌下自己的啤酒。
認識五年喜歡四年,四年內各式各樣的球雷獅投過無數次,然安迷修卻像沒一次是確切接到的。
如果你是棒球選手,那你肯定是個失敗的球員。雷獅想。
煩躁,到底該怎麼作他才會知道我的意思。
「喂,雷獅。」
一直盯著遠方的安迷修突然開了口,他倆近乎同時轉過頭,湖綠色的眼睛對在雷獅的眼上。
「真希望我是Christmas,那這樣就能讓你marry me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