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全員?】20160529叶修生贺

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十年来的荣耀一一浮现––与拳皇争夺着冠军;一杆而破的繁花血景;魔术师的魔法与炫纹的光影交加;话痨剑圣的文字泡和他身后的术士;沉默枪王精准......好多好多,有的都沉在记忆底了。



还有那个风雪交加的夜,那间营业着的小网吧、那个位上有人C区47号、从头开始的散人、战斗力爆表的妹子和亲如手足的搭档、流氓小白和默默无名的小透明、话少的拾荒者和曾经风光的术士……他没忘了与他身边伙伴们的邂逅何打拼的过程,也没忘了他们是怎么从挑战赛打到总决赛的。



这怎么能忘呢?



而最后,时间的前进停留再他们夺冠的那一刻;伙伴们欣喜的笑容全在脸上,却在的眨眼的瞬间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



和那个不该出现的人。



来人的相貌和苏沐橙有几分相似。

他们本该是同年的,只是,时间留住了其中一个。



『叶修。 』



那人的笑容向四月的阳光一般,依旧温暖。

他走过去,搂住了他。


『沐秋,好久不见。 』

『生日快乐。 』



说出生日快乐的同时,那人的背后出现了小点、他的父母、叶秋、……他长久以来的同伴。



莫名的,他很想笑、却也有点想哭。









他荣耀着他长久以来引以为傲的荣耀,而他们的荣耀……

将永不止息地荣耀着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