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藥審】近侍給審神者的十條短信

如題#
審神者沒有出沒###

1.日安,大將,正值季節交替之際,請務必做好保暖,別著涼了。

2.大將,前些日子您說想吃的金平糖,這兩天我趁著遠征給您帶回來了。糖果雖然好吃,也別吃多了,對牙不好。

3.大將慣用的色筆固定放在櫃子的左上格,不要再忘啦。

4.若半夜處理公文到想睡覺的話就直接就寢吧,在桌子上睡著很容易著涼的。公文不用擔心,我會幫大將處理好的。

5.雖然有些越舉,但偶爾也會希望大將像對兄弟那樣給我摸頭呢。

6.前陣子去現世時給大將夾的布偶貓總覺得有點像我,大將,是我的錯覺嗎?

7.看到大將因為我的料理而露出滿足的笑容,總感覺特別令人欣喜。

8.嘛大將、我經常會想,若我不是名為“藥研藤四郎”的刀劍付喪神,而您也不是審神者,我們是否仍能相遇呢?

9.能夠遇見大將,我想是我、藥研藤四郎最大的榮幸了。

10.大將,我喜歡你。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