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凹凸乙女/卡x你】初伏

不是本人,莫名其妙出現在試卷上的(x



盛夏总是残酷。
仅穿着T恤短裤的妳热得紧抱着电扇不放,妳更是无法想像几乎一年四季都包的紧紧的卡米尔究竟是如何熬过这可怕的夏季高温。

妳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对象其实不是人了。

虽然有个只有外表是人形的对象也许是一件挺有趣的事,再加上对方总是不透露任何情感的脸和几乎没有高低起伏的声音让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不过一想到只有两人独处时才偶然能在话语被妳捕捉的、他快压不下的不明显笑意和上扬了几度的好看蓝眼睛(虽然很快的就会打回原形)、被妳主动牵起手时隔着手套却仍想藏也藏不住的小紧张,和夜深时回绕在妳耳边的、他低沉的喘息……不行不行,想的太过头了!

妳拍了拍红起的脸,想把脑袋里关于"卡米尔究竟是不是人"的所有思想妄想一扫而空。

脑子肯定是被热坏了。

*

卡米尔也不是完全不热,系在颈间的红围巾被他拉松散了些,袖子挽上大半露出了洁白的手腕,若真拿妳俩的手腕来比较会发现那白皙的程度几乎要不差上下。手头上的工作暂告一段落的他靠向椅背喘了口气,侧头一瞥見妳又是低头沉思又是红着脸拍颊的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喝了口水后念头一转起身走到厨房接了盆水,水挺凉的,他却嫌不够似的又往里头扔了几颗冰。
卡米尔将水盆拿到妳在的沙发的另一端,卷起裤管向上折,不在乎冰水温的直接踩进水里,身体却出卖自己的颤了下。妳见着,丢下心爱的小电扇往他身旁凑,白花花的脚趾试了试水温后学着他一踩到底,溅起的小水珠很快就会被盛夏蒸发了便不理会。冰冷地触感快速的窜上全身,妳不禁低声呼气,耳边传来了对方疑似偷笑的声音,妳有些不悦的看向对方,稍习惯冰冷的脚往对方的脚上一踏,虽习惯了可移动的时候还是有些刺痒感蹭上,倒没开始时那么的不舒服,妳无所谓的晃着脚丫子,卡米尔低头瞄了眼,起身离开凉爽的水盆。

妳不能理解他想做的事,但估计也不会是坏事,不过问而自顾自地打着水。

"啪。"冰凉的触感突袭,妳有些吓到的转向一边,见人手里拿着妳最喜欢的霜淇淋,另一只手咬着草莓雪糕,妳笑嘻嘻的拿走卡米尔手里的霜淇淋,打开盖子舔舐着。卡米尔回到原先的位子继续吃着雪糕,妳盯着对方的雪糕吃着自己的霜淇淋,脚踩上对方重回水盆的脚,而他又踩上自己的,无数反覆的踩踩,霜淇淋流到手上才注意到玩的有些过火,妳停止了嬉戏并趁冰尚未完全溶解前吃进肚子里,卡米尔却突然抓起妳的手不让妳继续,妳的手被举高带离、他的脸逐渐接近……

有什么湿暖温热的软物舐過妳的嘴边。


「嘴角沾到了。」他说。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