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苏一发长期未登录语音

第一人称
语音剧透(?)
翻译借用百度上太太的翻译集中帖,若冒犯删除
有极化的以未极前为主,不过我家药研比较特别#
有点没头没尾的一篇(?
刀审…?基本上不太明显就不打刀审相关tag了

↓正文go!

结束了长时间的争战后,在友人的协助下,我终于又回到了长期未归的本丸

熟悉又陌生的这里和当时离开时意外的没什么改变,我尽可能放低音量,却还是没逃过短刀们特高的侦查能力

以后藤为首的几个藤四郎朝着我这奔来,开口说出的尽是自己的怀念,有几个甚至如牛皮糖一般拔不下来挂在我身上,还有几个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呢w

「你回来了,大将。那我去和其他人也说一声」说着,厚一溜烟跑走了
嘿,别以为这样我就看不见你的手偷偷擦了泪喔

「主、主人,您回来了!我、我觉得好寂寞……!」
抱歉抱歉,从今之后不会再分开的

待他们诉说完,乱拉着我的手开始在本丸里闲逛

「哦,回来了吗。我的长假也结束了啊」
喂,难道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都是以米虫为目标生活的么

「啊,太好了……还以为你已经觉得我可有可无了……」
怎么可能,清光可是我很重要的一份子啊

「终于回来了!好,快点去战场吧?我的身手可没有退步」
我才刚回来呢,先让我休息会能不?

几乎全员都打过招呼后,我却不见最心心念念的两个影子

「主上想见一期哥和药研吧?别急别急,就在前面了~」
乱似乎发现了我的忧虑,加快了脚步走到近侍房间,拉开拉门
「锵锵~到了!」
发觉门外有人的两人几乎是同时转过头来,表情从疑惑转到惊讶,最后落下的是放下心的微笑

「您回来了。您一定是有事吧,弟弟们都觉得很寂寞」
一期率先开了口,放下手上的资料朝我走了过来
他的右手抬起又放下,似乎顾忌着什么
我笑笑,这时候能不能别纠结礼节啊,我很怀念一期的摸摸说

药研跟在一期身后,我的双眼直直盯着,他似乎感觉到我的心思,低沉而温柔稳重的声音缓缓流出
「回来了吗? 太好了太好了,还担心你是不是生病。那么,从哪里再次开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