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张佳乐x你】由起

奇怪的文和奇怪的视角,一个自娱自乐的小产物

也许OOC,时间点如果有问题烦请告知

部分私设注意,没想太多就只是想和他谈恋爱(xxx

怎么突然想听帐号卡名字的由来了?

不,当然没问题,等我抢完这个BOSS咱们视讯吧,我说给你听。

百花缭乱的百花,顾名思义有一百朵花没错吧?

这一百朵花的意思你知道吗?

第一朵花自然是我,张佳乐是百花缭乱亲爹般的存在这可是理所当然的事。

第二朵花是大孙,没有他估计百花缭乱也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了,或许更差也说不定。

第三朵花是百花,虽然现在复出了霸图,可当年如果没有百花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第十五朵是繁花血景,那个夏天我和孙哲平磨合了好久才琢磨出来的,不知道你见过没,哪天我给你找视频出来看吧。

第二十三朵是第三赛季末的总决赛,可惜百花王朝终究没有盛开。

怎么突然安静了?这没什么好难过的呀,你乐哥可是屡败屡战的怕什么?

第五十一朵是花枝炒面,我第一次遇見你的那天你给我外送的,不晓得为什么只有那次特别好吃。

第五十四朵是伞,你外送碰巧遇上下雨我经过时给你打的,幸好你没淋的太湿。

第六十一朵是我复出后霸图客场百花时在休息室的你,和百花借来的冰敷袋上头的样子居然是一朵一朵的花,你都不知道看你着急的样子我可有多心疼。

六十九和七十是我第一次约你出来的那天,咱俩一起去的动物园里看的那两只企鹅宝宝,记得名字带花来着,还挺俗的,天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喜欢。

生气什么呢傻丫头,你喜欢就好啦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第八十二朵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上头的花,代替荣耀总冠军的、独一无二的戒指,那可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礼物了。

为了不影响我比赛刻意把戒指加了链子对吧?还有,你手腕上那条手链和我是一对的,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哎哎,别把脸挡起来啊,这事有什么好害羞的。

第八十六朵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对应着你年纪的纸花,原本想给你真花来着,但你不喜欢对吧?就找了几个教程在休息时间给你扎的,这事你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第九十三朵是前阵子给你变的魔术,想不到你乐哥这么多才多艺,是吧?

笑什么呢我可是认真的,为了变给你看我可是练习了好久,老林他都看会了。

你猜怎么着?百花缭乱的花其实从来没有过一百朵。以前的我没想这么多,就觉得数字凑个整点、大点的比较好听。最开始取ID也只是刚好想到了以前语文课讲过的东西罢了。

遇見你后明白了,第九十九朵是你,因为你在我身边,才能绽成这百花缭乱。

睡吧,晚安。

好梦。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