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易碎

就這麼把你捧在掌心


-雜項,非純食

【凛泉】他的猫

是第一次写的凛泉,如有ooc或错误烦请指出

小短打xx

*

他有只名为濑名泉的猫。
说是猫也不对,毕竟对方没有任何猫科特征,只是相处久了就觉得他好像猫。

他的猫老嚷嚷着糖分会使他发胖而拒吃甜食,然而偶尔他做的、那些毫无艺术美感可言的普通饼干总会默默的消失。
说是趁他不注意时扔了以免祸害社会什么的,这点程度的谎言可骗不了吸血鬼啊小濑。

胖可是他的猫的地雷,即使是偶尔无心的调侃也能让他的猫大发雷霆,薄衫上若隐若现、因为生气而微微隆起的蝴蝶骨好似随时都会破蛹而出,明明在生气却也好看的过份,真是糟糕啊他亲爱的小濑♪

他的猫似乎不太喜欢发小脸上的眼镜,虽然在他眼里看来游君戴或不戴眼镜都挺好看的,他还是不太能理解小濑对游君的眼镜坚持在何… …倒是有次偶然下看到了小濑戴着眼镜,专注的双眼夺人目光,专心的​​样子真了不起啊小濑。

他的猫……不,他的小濑、他的濑名泉,朔间凛月亲爱的濑名泉,到底是在何时对彼此倾心的?许是那个真夏祭的烟火下的邀请、或是哪个他俩都忘了的瞬间,那些对于吸血鬼自己都不重要了,他想对方或许记得,但小濑肯定不会说出来吧。

嘛,算了,只要是小濑就行了。
难得在下午清醒的朔间凛月想着。

评论

热度(17)